曝Jeep牧马人水手版车型 设计理念提升

2011年12月07日 10:3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大家对Jeep车型一向都很熟知,此前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也推出过多款纪念款或特别版车型,推出的特别款车型也得到了粉丝们的接受和认可。据了解这次Jeep推出了牧马人水手版(Wrangler Nautic)概念车以更好的体现Jeep的设计理念

曝Jeep牧马人水手版车型 设计理念提升

实际这款水手版的车型设计灵感来自帆船,设计师将帆船的舒适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融入了概念车的设计中。外观方面,这款概念车提供了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此外20英寸的轮毂也出现在了这款车上。

曝Jeep牧马人水手版车型 设计理念提升

内饰和动力方面,车内采用黑色或者白色真皮装饰,并辅以类似船扶梯式样的带子装饰座椅,方向盘及部分中控饰板则采用了帆船上常用的柚木打造。此外尾舱盖也采用了船用甲板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牧马人水手版(Wrangler Nautic)概念车搭载2.8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409N·m。

曝Jeep牧马人水手版车型 设计理念提升

曝Jeep牧马人水手版车型 设计理念提升

编辑点评:Jeep推出过多款特别版车型,这款新车在设计风格上有了一定的提升和进步!希望此次水手版的概念车型早日与车迷们亮相。有关更多的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曝光 Jeep Jeep牧马人 牧马人 牧马人水手版 车型 设计 风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