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Tiguan预售价曝光 将推三款车型

2011年12月15日 07:3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进口SUV的热销产品,大众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迎来升级,改款车型定于12月20日正式进口中国市场,目前凤凰网汽车已从相关进口大众经销商处得到了该车的预售价。据悉,大众新Tiguan在内外设计和配置上有所升级,将推出舒适版、豪华版和S-line版三款车型,经销商预售区间为35.23-41.6万元,现已接受预订,订金1万,预计年底或明年年初交付提车。

图文解析大众改款Tiguan 改变源自国产途观

2012款大众Tiguan车型及经销商预售价表
车型 经销商预售价
舒适版 35.23万元
豪华版 39.03万元
R-line 41.60万元
注:上述报价为经销商预售价,并非厂商指导价。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Tiguan前脸抛弃了U形前脸,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中网布局与国产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用两根双条格栅取代了现款的单条格栅;前大灯造形依然保持现款Tiguan的设计风格,但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设计也采用与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类似的双L型设计元素,更显大气。

图文解析大众改款Tiguan 改变源自国产途观(2)

内饰方面,除了中控组合、中央的智能行车电脑升级为彩色显示以及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大众家族式的设计以外,其余部分的造型和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没有任何变化。值的一提的是,新Tiguan的后排座椅可按照60:40比例放倒,还可以前后移动16厘米,可以实现从470至1510升不等的储物空间。

图文解析大众改款Tiguan 改变源自国产途观(2)

高科技配置方面,新Tiguan标配了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疲劳驾驶监测系统也首次应用。另外,新Tiguan采用了与国产途观相同的大众第六代样式空调系统,标配了安全头枕以及车灯辅助系统,进一步优化功能和配置,确保驾乘舒适性和行车安全。

图文解析大众改款Tiguan 改变源自国产途观(3)

动力方面,新Tiguan仍沿用了2.0L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分别为170马力/280牛米,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低至7.1L。另外,新Tiguan标配了4MOTION适时四驱系统,同时新增加了XDS电子差速锁。

图文解析大众改款Tiguan 改变源自国产途观(3)

编辑点评:Tiguan虽说不如国产途观那么大红大紫,但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品质和配置都要比国产车型高出不少,当然了,价格也是贵了一些。即将进口的新Tiguan内外都有新的变化,更适合那些高端的消费者。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Tiguan 大众 途观 进口SUV SUV 新车 紧凑型SUV 上市 售价 价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