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C-X75将亮相北京车展 售价超千万

2012年01月17日 11:3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曾在2011上海车展上首发的捷豹C-X75概念车,获得了众多豪车热爱者的关注,近日获悉,这款外形酷炫的捷豹C-X75将会在2012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量产版车型,预计国内售价将会超过千万。另悉,C-X16概念车也将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亮相。

捷豹C-X75将亮相北京车展 售价超千万

捷豹C-X75概念车

外观方面,几乎相同的腰线是C-X75和CJ220之间最显著的共同点,而在B柱下方的进气口设计也是一脉相传,车头进气格栅除了中网根据不同时期的家族特征有所区别外,造型是基本相同的……在外观上C-X75算是延续了经典,也会让喜欢捷豹的用户迅速接受C-X75的设计理念

捷豹C-X75将亮相北京车展 售价超千万

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220概念车,和捷豹C-X75很像

超跑的造型是C-X75给人的第一印象,其实C-X75绝不是一款普通的超级跑车这么简单,因为这是一款四驱电动超级概念跑车,拥有惊人的58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5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都要归功于四个轮子上的四台超级电动机,每台都拥有145千瓦的最大功率,也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四轮驱动。

捷豹C-X75将亮相北京车展 售价超千万

尾部很富有科技感

捷豹C-X75采用先进的轻量化全铝车身技术,此外,高达50%的金属材料都是可回收的,欧盟测试周期每公里仅产生28克二氧化碳。车内多出采用LED光源和效果光,并采用触摸屏技术的捷豹Co-Pilot,显示屏通过预测驾驶员需求来管理信息。

捷豹C-X75将亮相北京车展 售价超千万

内饰依然是未来概念化

动力方面,捷豹C-X75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由4个电动机和两个小型燃气涡轮机组成,4个电动机每个功率195马力分别作用于四个车轮,而两个燃气涡轮机则为电池提供充足电力。C-X75 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3秒左右。更多消息还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