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图2.4L海外售价发布 合18万人民币

2012年01月31日 07:23
来源:汽车点评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本田公司发布了最新的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入门级车型,其搭载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并使用两轮驱动。新车北美市场售价为27655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同时,国产版歌诗图2.4L车型申报目录也已曝光,预计将于年内上市发售。随着歌诗图的国产和全新入门级车型的发布,届时这款车型的价格预计会由现在的39.88万元基础上大幅度降低。

歌诗图2.4L海外售价发布 合18万人民币

最新的歌诗图2.4L入门级车型

全新的歌诗图入门级车型较之前搭载3.5L V6发动机的版本价格降低了2685美元,而且燃油经济性更好。此外,本田还将诸如自动前大灯、蓝牙电话、USB音响接口以及后视摄像头等很多舒适性配置列为了全系标配,进一步提升了其性价比。

歌诗图2.4L海外售价发布 合18万人民币

广汽本田国产歌诗图2.4L车型申报信息

歌诗图2.4L海外售价发布 合18万人民币

早些时候,广汽本田的国产歌诗图2.4L车型申报信息也已曝光,预计将于年内上市发售。动力方面,歌诗图将使用代号为K24Y3的2.4L直列四缸发动机,与目前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所搭载的K24Z2型发动机同出一源。考虑到哥诗图车型自重较大,这款发动机可能将在八代雅阁发动机的179马力(132kW)基础上有所提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