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新世嘉将于3月上市 首推三厢版

2012年02月18日 09:22
来源:网通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旗下产品更新换代,历来是汽车厂商保持市场竞争力的一种手段。近日相关媒体 从东风雪铁龙内部获悉:采用全新前脸设计的A级轿车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三月推出新款车型,而首先与消费者见面的将是三厢版车型,而售价则与老款基本相当,预计为11-15万元之间。

雪铁龙新世嘉将于3月上市 首推三厢版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的外形与老款相比有不少明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线条以及部分的细节设计。雪铁龙新世嘉的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与双人字车标相连,看上去更有质感。而且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个进气格栅都看上去非常饱满,前大灯的造型比老款更加锋利。

雪铁龙新世嘉将于3月上市 首推三厢版

雪铁龙新世嘉将于3月上市 首推三厢版

雪铁龙新世嘉的设计比老款更加紧凑,车尾与车身的连接更加紧密流畅,而且有很多细节的设计也非常独特。新世嘉的车型标识也加入了许多DS系列的设计元素,增添了很多时尚的气质。

雪铁龙新世嘉将于3月上市 首推三厢版

雪铁龙新世嘉三厢依然搭载1.6L、2.0L排量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没有什么先进的技术,但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挡变速器的配合还算默契。

在笔者的印象中,世嘉自上市以来已多次推出年度车型或小改款车型,但之前的变化仅集中在配置提升(更换中控台模板)和车身细节(增加镀铬装饰条)等方面,总体来说并没有实质性的提升。即将上市的新三厢世嘉则区别于以前的“小打小闹”,外全新的前脸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喜欢东风雪铁龙的消费者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gaojian] 标签:新世嘉 三厢 DS 首推 雪铁龙 3月 上市  家族脸 东风内部 获悉 11~15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