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F3解析 动力出众/配置提升

2012年02月25日 09:33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秦庆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有这么一款自主车型以其所突显的高端电子配置吸引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这就是即将于北京车展上正式对外发布的新一代比亚迪F3速锐。此外,其还将继G6之后成为第二款搭配“Ti+DCT”组合车型,到底新车成色几何?下面请随我来了解一下吧。

比亚迪全新F3解析 动力出众/配置提升

新一代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速锐

从日前所曝光的新车定妆照来看,新一代比亚迪F3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大气。前大灯采用一体式大灯,并增加了透镜。前保险杠的设计则非常抢眼,使整车比现款看上去更加运动。

比亚迪全新F3解析 动力出众/配置提升

来到尾部设计方面,整体效果看去可以说是中规中矩。尾灯采用了菱形设计,并采用LED灯组。新车尾部还将配备能够发光的LOGO,夜间效果可以尽显其特色所在。

现款比亚迪F3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轴距拉长了60mm,达到2660mm。车身长度也随之拉伸到了4680mm。轴距和车身长度的同时加长,将能有力保证全新F3的后排纵向空间。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新车 解析 新车展望 比亚迪 F3 全新F3 速锐 比亚迪F3速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