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速腾价格提前曝光 或售10.28万起

2012年02月29日 09:2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一汽-大众全新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3月7日正式上市,就离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的时候,新速腾售价提前现身网络。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速腾共有1.6L/1.4T和1.8T这三种排量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10.28-16.28万元,具体如下表所示。目前,新速腾价格还处于极度保密阶段,此次曝光的价格让人惊喜不已。不过,仔细琢磨一下,如果新速腾售价果真如此之低,同门师兄宝来的市场位置就太过尴尬了。

全新速腾价格提前曝光 或售10.28万起

2012款 速腾 1.8TSI

2012款全新速腾预测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L时尚型 10.28
1.6L时尚型AQ6 11.18
1.6L舒适型 11.08
1.6L舒适型AQ6 11.98
1.4T时尚型 13.28
1.4T时尚型DSG7 13.98
1.4T豪华型 14.58
1.4T豪华型DSG7 14.98
1.4T旗舰版 15.78
1.8T旗舰版 16.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新速腾价格提前曝光 或售10.28万起

非官方渠道曝光的新速腾售价(点击可查看大图)


上述售价遭曝光之后,一汽-大众也特此发布了关于全新速腾价格报道的官方声明函,内容如下:

近日,网络上出现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价格表的虚假信息。现本公司声明,一汽-大众目前没有发布任何有关价格的正式信息和文件。全新速腾价格将在3月7号全新速腾上市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上市之前的任何报道均为猜测而已,并非一汽-大众官方信息。特此声明。


以下为新速腾的一些详细介绍。

外观方面,新速腾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这符合大众车型一贯的稳重路线,实用感十足。前脸看似阳刚却不乏柔美线条,前保险杠与车身采用同色设计,下部进气隔姗与前导流板设计略带动感。侧面线条部分看似十分流畅且硬朗有型。

全新速腾价格提前曝光 或售10.28万起

2012款 速腾 1.8TSI

全新速腾价格提前曝光 或售10.28万起

2012款 速腾 1.8TSI

内饰方面,新速腾将采用两种内饰颜色,全黑色和浅色内饰。方向盘设计是最新的大众风格,而空调出分口以及导航系统位置也经过了调整,在中控台的设计上则综合了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和现款速腾的设计,相对于驾驶者来说可操作性更强。即使是低配车型其后排座椅也提供四六分离和折叠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其空间的灵活性。由于车身尺寸增加不少,所以新速腾全车带有多达29个独立储物空间。

大众新速腾详细配置曝光 3排量10款车

全新速腾价格提前曝光 或售10.28万起

悬架方面,则是全系标配了后创新耦合杆式悬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种动力: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与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85km/h,0-100km加速时间在12.5秒;还有一款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的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200km/h,从静止到百公里加速时间9.8秒;另外,还有1.8T动力可以选择,其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搭载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高时速可达216km/h,从静止到百公里加速为8.2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