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奥迪A6L手动档谍照 降低准入门槛

2012年03月13日 07:50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国产奥迪A6L将会于本月底正式上市,近日,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两张全新A6L的谍照,与之前我们所曝光的谍照不同的是,此次的车型为新A6L手动档车型。

国产新奥迪A6L手动档谍照 降低准入门槛

国产新奥迪A6L手动档谍照 降低准入门槛

从谍照中看,这款手动档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按照一汽奥迪的传统,A6L的手动档车型既为车型中较低端的车型。但是我们在换挡杆旁边我们还看到了MMI、一键启动以及电子手刹的按键,这说明A6L的低配车型的实用性配置也比较丰富。当然我们也不排除,奥迪会推出与现款车型类似的配置更低的手动基本型。动力方面,手动档与最大功率180马力的2.0TFSI相搭配。

编者语:A6L是目前国产同级别车型中唯一还配备手动档的车型,手动档的配备不仅可以降低准入门槛,还能吸引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因为不是所有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都喜欢自动档。现在A6L的各种信息曝光的已经差不多了,差的就是一个价格了,我们期待一汽奥迪能给大家一个更具优势的售价。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手动档 手动变速箱 基本型 全新 A6L 谍照 曝光 配备 动力 实用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