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A二代?单价或增至100万美元

2012年04月13日 07:5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有消息披露,丰田将推出雷克萨斯LFA超跑的下一代车型,该车型被形容为“两倍的性能、两倍的价格。”

雷克萨斯LFA是一款超级跑车,这一点毫无疑问,但是许多人认为其37.5万美元的售价与实际并不匹配。对比性能指标接近的竞争车型,雷克萨斯LFA的造价可以说是完败于对手。毕竟,法拉利458 Italia仅售22.5万美元,日产GT-R仅售9万美元。但话又说回来,愿意购买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的大多看中的是其限量生产500辆的独享性。毫无疑问雷克萨斯LFA是日本第一辆超级跑车,所以汽车制造商并不担心销售问题。

鉴于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的成功以及丰田公司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致力于不断达到新性能的纲领精神,雷克萨斯已计划推出其下一代车型,其性能将大幅提升,同时售价也将更加昂贵。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丰田高级行政人员表示雷克萨斯LFA II目前正在计划当中。据称LFA II新超级跑车在性能上大幅提升,夸张形容为“LFA性能的两倍”。具备这样的性能,其售价当然也将会激增,大约在80万美元到100万美元之间。

LFA这样的超级跑车理所当然会限量生产,而LFA II将更加具有独享性,其仅限量生产100辆。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丰田 雷克萨斯LFA 售价 限量生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