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计划推出全新超跑车 超越LF-A

2012年04月15日 08:2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章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克萨斯LF-A的出现,让人们对雷克萨斯有了重新的定义。那就是雷克萨斯可以安逸舒适,雷克萨斯也可以极限暴走。LF-A为雷克萨斯开了个好头,现在雷克萨斯已经开始准备他们的第二款超跑。

雷克萨斯计划推出全新超跑车 超越LF-A

据国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正在准备一款全新的超跑,相比LF-A,这款全新超跑将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未来这款车将限量生产100辆,售价将不会低于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00万元),这个价格将是LF-A的两倍。动力方面,目前还不清楚,不过据国外媒体报道,新车极有可能搭载一款全新设计的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有可能超过700马力。

编者语:雷克萨斯LF-A彻底颠覆了人们对雷克萨斯乃至日系厂商的看法,如果说LF-A是一个探路石的话,那么第二款超跑则很明显的表明了雷克萨斯母公司丰田的意图,那就是入侵超跑市场,与兰博基尼法拉利一争高下。(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雷克萨斯 LF-A 超跑 跑车 进口 豪华 新车 上市 发布 亮相 限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