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平台 新奥迪A3将于明年上半年引进

2012年05月12日 10:26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获悉,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的全新奥迪A3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2014年正式国产,而国产车型将从两厢及三厢之间选择其中一款。

全新平台 新奥迪A3将于明年上半年引进

奥迪 A3 两门版

外观方面:新一代奥迪A3海外共推出共四种衍生车型,分别为三门版敞篷版五门掀背版和四门轿车版车型,四款车将会有两种不同的轴距尺寸。三门版和敞篷版车型长度将达到4260mm,轴距为2595mm;而五门掀背版和四门版车型的长度为4440mm,轴距达到2630mm。

全新平台 新奥迪A3将于明年上半年引进

奥迪 A3 两门版

内饰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3的做工更加精致,造型设计也得到大幅度改进,其中内饰带按键的方向盘由真皮材质包裹,此外空调排风口等多处细节都有类似镀铬的边框作为点缀,档次感得到升级。

全新平台 新奥迪A3将于明年上半年引进

2013款 奥迪A3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全新的MQB平台打造,未来的高尔夫7第八代帕萨特等车系也将在这个平台上诞生。其动力部分奥迪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可输出122马力的1.4升TFSI发动机,以及180马力的1.8升TFSI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大家熟悉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还有一台2.0升T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20N·m。而在日后,新A3还将补充一台全新的1.6升TDI发动机,可达到3.8L每百公里的油耗水平,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g/km。

编辑点评:明年上半年即将以进口方式引进的全新奥迪A3预计在售价上不会有太大的惊喜,对于未来国产后的价格还是值得有少许期待的。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奥迪 A3 引进 国产 两厢 三厢 进口 外观 内饰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