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SUV CS35有望8月上市 预计8万元起

2012年05月14日 09:07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于声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第236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中,编号为SC7164长安汽车CS35 SUV车型现身。据悉,新车将在7月份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区间为8-11万元。

长安SUV CS35有望8月上市 预计8万元起

作为长安汽车首款SUV,CS35是一款定位于紧凑级的SUV。外观采用粗壮的双幅镀铬进气格栅,搭配外扩的轮眉,令新SUV外观造型充满力量感。整车尺寸4160×1810×1635mm,轴距在2560mm。

长安SUV CS35有望8月上市 预计8万元起

新车内饰则体现出成熟的风格,使用的材质有不错的质感。配置方面比较普通,装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手动空调以及液晶显示屏等。

长安SUV CS35有望8月上市 预计8万元起

动力配置方面,CS35将搭载与逸动相同的动力组合,其中先期搭载1.6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后期增加一款1.5T涡轮增压动力,最大功率为121千瓦(165马力)。变速器为5挡手动。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长安 自主 SUV CS35 上市 发布 现身 紧凑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