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途安外形有改动 车身将会加长

2012年05月23日 08:05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途安作为上海大众旗下的唯一一款MPV车型,在德国大众品牌的光环下,途安在国内有着不错的销量。随着途安在售车型的年份已临近换代周期,海外已发布全新一代途安将于2014年末首发,并采用全新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在尺寸上也将有所加长。

全新大众途安外形有改动 车身将会加长

  速腾相同使用MQB平台 新途安将加长国产

全新大众途安外形有改动 车身将会加长

途安基于PQ35的紧凑车平台打造,目前国内在售的途安为第二代车型,因其车型寿命已临近换代周期,途安将于2014年末推出换代车型,并采用全新的MQB横置化模块平台打造。未来大众旗下的所有横置发动机的车型均有可能出自MQB模块化平台,其中就包括速腾、高尔夫等车型。

全新大众途安外形有改动 车身将会加长

途安及速腾未来的换代车型 均将在全新的MQB模块化平台上生产

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是大众集团从2010年起将现有的生产平台转化为模块化生产模式,可实现A00-B级车的多级别车型在同一个平台上共同生产的目标。其中PQ35平台也是融入模块化大家庭的一份子,而大众的MQB的模块化平台未来将在大众佛山工厂完成后,我们便将鉴证首批在国内模块化平台上所生产的车型(高尔夫7、奥迪A3等)。

全新大众途安外形有改动 车身将会加长

基于MQB平台的新速腾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加长

全新大众途安外形有改动 车身将会加长

同样基于MQB平台的换代途安 必然也将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加长

新速腾采用全新的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平台研发并且制造,新款在车身尺寸及轴距等数值上相比老款速腾车型进行了加长,而同样基于大众MQB模块平台打造的新途安,势必也将进行加长。新途安在外观造型上显得更为运动,大灯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突显科技感及层次感。

全新大众途安外形有改动 车身将会加长

在动力性能上,新车将搭载更为高效节能的引擎,相比于现款车型,采用了气缸钝化技术的1.4TSI发动机,可提供最大输出功率达103千瓦以及能够降低0.4L的百公里油耗。

已临近换代周期的途安,推出换代车型将增加其关注度,再通过车身尺寸及动力性能的优化,可使途安增加在同级别车型中竞争力。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标签:大众 途安 MPV 全新一代 首发 M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