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新RIO定名K3 或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11年02月16日 11: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RIO的最终名称将是“K3”,否定了之前将会命名“K2”的说法。由此一来,起亚汽车很快就将形成K3(新RIO)、K5(新远舰)、K7(凯尊[综述 图片 论坛])、K9(全新起亚旗舰轿车)由低到高的车型序列。同时全新的K3车型和北京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将选择在中国进行首发,最快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实现全球首发。

东风悦达起亚新RIO定名K3 或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的海外版全新RIO官图

众所周知的起亚、现代车型同平台开发策略,K3新款RIO车型共享了现代瑞纳的平台,外观来看,新锐欧Rio大灯、下进气口和新格栅,长宽以及轴距都有明显的提升,从而提升内部空间和行车稳定性,同时车顶线小幅降低,整车动感流畅。而内部则会采用更高级的材质,提升整体质感,有缩小版K5的说法,至于国产K3的具体变化我们将继续关注。

东风悦达起亚新RIO定名K3 或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的海外版全新RIO官图

动力方面,现代的新款1.4和1.6汽油/柴油发动机将有望在上身,与之配合的将会是5速和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顶配车型将搭载68匹1.1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和1.2升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编辑点评:新款K3车型有着与北京现代瑞纳相同的平台及动力系统,还有相似的配置。而且在外观上,有着缩小版K5外观的新款K3绝不输于瑞纳,与此同时,消息人士透露,近期韩国起亚株式会社已决定启动起亚第三工厂的新建计划,而且新工厂将成为起亚最大的生产基地,规划产能可能达到30万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