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铃木Splash或于上海车展上市 预售5-7万元

2011年02月17日 11:1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国内有消息显示,昌河铃木的旗下的全新微型车Splash的国产上市日程或将安排在2011上海车展上,预计售价在5万-7万元之间。据了解昌河铃木在生产方面已经做好准备,产能将设置在5万辆。

昌河铃木Splash或于上海车展上市 预售5-7万元

外观方面,铃木splash和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车身尺寸为3715/1590/1680mm,轴距为2360mm。在外形方面,splash更加圆润、线条柔和,不同于老车型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四方的车型风格。

昌河铃木Splash或于上海车展上市 预售5-7万元

铃木Splash

动力方面,目前在欧洲销售的Splash有三种动力配置:3缸12V 1.0L和4缸16V 1.2L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65马力和85马力;另外还有一款来自菲亚特的4缸1.3L柴油发动机。国产铃木splash将提供1.0升发动机和1.4升发动机两种方案,1.4升发动机,型号K14B,四缸16气门,带VVT技术,70kw/6000rpm、112Nm/4000rpm的指标并不突出,但中低转速动力响应不错,皮实耐用。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手自一体AMT变速器,当然,手动变速箱也会提供。

编辑点评:铃木的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雨燕车型在市场是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有着固定的消费人群,而新Splash的推出丰富了铃木小车型的选择多样性,价格如果如我们所预计的在5-7万左右的话,相信会成为年轻人不错的购车选择。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