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骑士AT亮相上海车展 福美来4油泥模型已定

2011年02月24日 09:5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汽车从海马汽车内部知情人士处获悉,在去年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3代上市之后,在着手新车销售工作的同时,该公司同时筹备多款新车型,计划亮相今年4月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

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将配自动变速箱 上半年上市

在众多新车型中,自动挡海马骑士最值得关注。该车将是国产自主品牌中第一款搭载自动变速箱的汽油版SUV。此前,仅有长城哈佛H5柴油版一款车型搭载自动变速器,缺少自动变速箱。而城市SUV正是平日休闲娱乐之用,缺少这一便利装备使得众多消费者不得不转头合资品牌。

据该人士透露,此前该车一直处于测试阶段,目前这款AT骑士已可以量产,预计4月份将顺利下线,而上市时间预计在上半年,很有可能同去年北京车展相同,在车展期间发布上市价格。

企业进入稳定期 着力打造产品线

骑士自动挡只是海马丰富自身产品线的一个开始,该知情人士如是告诉凤凰网汽车。在海马3[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之前,海马汽车仍处在企业收购之后的内部调整适应期。海马3的上市标志着海马内部调整、磨合已然成熟。目前处在稳健发展期。在这一时期,打造完整产品线,扩张经销商网络是最主要任务。

据该人士介绍,海马骑士之后,仍有多款产品正在同时进行开发。这些产品大多以海马3平台为基础,为适应市场的衍生车型。其中不乏MPV及跨界车型。另外,将于几年后进行垂直换代的海马4车型也已定型。设计部门制造的油泥模型已然获得通过即将在一至两年内量产。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