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式宝马5系混动版上海车展首发 基于长轴距版

2011年03月16日 10: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举办的宝马年会上,董事会主席诺伯特·雷瑟夫博士表示,下月开幕的2011上海车展上,宝马将带来一款5系新能源车(NEV)。据悉,这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将在全新宝马5系Li上打造,未来将面向中国市场推出。

插电式宝马5系混动版上海车展首发 基于长轴距版

2010日内瓦车展展示的宝马5系ActiveHybrid概念车

其实早在1月份,非官方渠道就已经传达出类似的消息。此次经雷瑟夫确认,这款新能源车将基于5系长轴距版,采用插电式混动技术,未来可能会在中国生产,从而扩展其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和亲和力。

新一代宝马5系混动版谍照曝光 燃油经济性提升10%

新一代宝马5系混动版谍照曝光 燃油经济性提升10%

ActiveHybrid 5路试谍照

我们之前也报道过ActiveHybrid 5路试的消息,同时宝马也在谋求推出3系混动版,虽然车型不同,预计这些新车将采用类似的技术。

插电式宝马5系混动版上海车展首发 基于长轴距版

国产宝马5系Li

目前这款5系新能源车的动力还没有公布,但之前日内瓦车展展示的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ActiveHybrid概念车搭载一台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306PS (225kW),而电动机的输出为54PS (40kW)。与之配合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只不过,概念车没有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其微混结构可降低10%的油耗和排放。(文/宁晓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