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首款SUV正式命名为X60 上海车展推三款车型

2011年03月25日 10:4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消息,力帆汽车旗下首款SUV正式定名为“X60”。也就是之前我们一直称之为力帆SUV的全新车型正式更名为力帆X60。据悉,力帆X60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10万元。

力帆首款SUV正式命名为X60 上海车展推三款车型

力帆首款SUV已正式定名为力帆X60 路试谍照

本届上海车展上市的是力帆X60 5MT版车型,其提供舒适型、天窗型、旗舰型三款供消费者选择,而传动系统均配五速手动变速箱,而该车新增的4AT版车型仅亮相上海车展,年底上市。

力帆首款SUV正式命名为X60 上海车展推三款车型

力帆首款SUV X60路试谍照

力帆SUV定位为城市休闲SUV,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双连杆独立悬挂和前驱的设计,舒适性方面和越野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城市休闲SUV”的定位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它"X60"的命名。“X”寓意交叉、多功能等,力帆SUV属于跨界车的范围,“X”用在此处可以加深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的“跨界”印象,也可以将力帆SUV与力帆原有轿车产品进行有效区隔。更多关于力帆X60的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上海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更多关于力帆X60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消息请点击查看我们之前的详细报道。

相关精彩内容:力帆首款SUV自动档车型上海车展仅亮相 年底上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