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八款全球首发车型前瞻 奥迪Q3展前留悬念

2011年03月29日 08: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伴随三月进入尾声,上海车展的脚步越来越近,每一天我们都会报出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亮相或上市的消息,我们也将在车展开幕前继续做有主题的汇总类文章,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车展现场发回的精彩报道。在这里,我们总结了八款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重要车型,首当其冲的当然是不久前出来即将国产消息的奥迪Q3[综述 图片],奥迪官方曾表示,本届上海车展将带给观众除了全新A6L的另一个大的惊喜,这个会不会是奥迪Q3呢?只有到了车展现场我们才能知道!

奥迪Q3

近日,一组奥迪入门级SUV奥迪Q3的谍照再次被外媒曝光,在谍照曝光的同时,海外媒体声称奥迪Q3将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另一方面,奥迪官方曾透露,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除了全新A6L以外还会给大家一个惊喜,我们猜测这就是奥迪Q3!

上海车展八款全球首发车型前瞻 奥迪Q3展前留悬念

之前曝光的奥迪Q3国外路试谍照

此次曝光的谍照与之前屡次曝光的谍照相差不大,都属于深度伪装谍照,不过从照片中一些暴露的部分,我们已经可以看出家族化的大灯组内部结构。车尾部分的设计无疑是亮点所在,大幅度的倾斜角设计营造出了奥迪Q3运动年轻化的性格特征。就整体造型而言,Q3与其原型车——即2007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Quattro概念车相仿。

上海车展八款全球首发车型前瞻 奥迪Q3展前留悬念

奥迪Q3采用了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型平台,通过对车辆悬挂的调校进行改良,生产后,奥迪Q3将进一步扩充奥迪SUV的车型阵营,与宝马X1正面竞争。

奥迪Q3路试谍照首度曝光 有望2011年底进口中国

奥迪Q3最新效果图

奥迪Q3路试谍照首度曝光 有望2011年底进口中国

动力方面,Q3将搭载大众成熟的1.8TSI与2.0TSI发动机,柴油动力方面将会推出2.0TDI柴油发动机,与之相配的将有可能是8速CVT变速箱或7速DSG变速箱。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