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凯迪拉克CTS Coupe市场分析 已接受预订

2011年04月14日 07:1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评车]凯迪拉克CTS Coupe市场分析 已接受预订

凤凰网汽车讯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Coupe确定将于今年正式进口国内,并且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国内首发亮相。据悉,进口国内的CTS Coupe搭载3.6L一款动力,为后驱版车型,并且没有四驱版本,高性能的CTS-V车型不会引进。预计凯迪拉克CTS coupe的售价在60万元区间。目前部分4S店已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提车周期为三个月。

★车型历史:

凯迪拉克CTS Coupe源于2008年底特律车展上获最佳设计大奖的同名概念车,CTS Coupe强化了凯迪拉克家族独特的钻石切割造型:激进的前格栅设计,给人以强劲的未来感;隐藏式的B柱与触控式门把手,为侧身带来更完整线条;与C柱相错的刀锋式腰线构成一体式延伸的简约车侧,后挡风玻璃与后备箱和尾灯几成一条水平线,可以说CTS Coupe一款拒绝平庸的车型。

[凤凰评车]凯迪拉克CTS Coupe市场分析 已接受预订

凯迪拉克CTS Coupe

CTS Coupe融入了凯迪拉克的“艺术与科技”设计理念,蕴含着强烈的凯迪拉克式情感。CTS Coupe自北美上市之日起便获奖无数,包括汽车杂志《Motor Week》颁发的最佳Coupe车型、大众机械杂志2011年Top 10车型等一系列大奖。

★价格预测:

遥望北美市场,凯迪拉克CTS Coupe为CTS家族带来了优异的市场表现,而此次 CTS Coupe亚太首发,也是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扩充产品型谱的重要一步,有望成为那些走在潮流前端,个性独特、大胆自信的年轻消费者的选择。

凯迪拉克CTS Coupe对比CTS高性能旗舰版
车型/参数 CTS Coupe CTS高性能旗舰版
长*宽*高(mm) 4789*1883*1422 4860*1842*1475
轴距(mm) 2880 2880
发动机 V6 SIDI V6 SIDI
排量(L) 3.6 3.6
功率(kw/rpm) 229/6400 229/6400
扭矩(nm/rpm) 374/5200 374/5200
变速箱 6速手自一体 6速手自一体
轮胎尺寸 19 19
整车重量(KG) 1773 1847
厂商指导价 60万元起 58.8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CTS是凯迪拉克在国内最热销的主力车型,乘热打铁推出CTS coupe也将有利扩大这款车型的市场,同时也奠定CTS运动化车型的形象。凯迪拉克CTS Coupe去年已经在美国本土市场上市,售价为38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5.6万元,参照CTS高性能版国内58.8万元的售价,CTS Coupe售价应在60万元左右。

★竞争对手分析:

[凤凰评车]凯迪拉克CTS Coupe市场分析 已接受预订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厂商把奔驰E350 Coupe、宝马330i、奥迪A5Coupe作为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在车身尺寸方面,CTS coupe车身尺寸为最大,特别是轴距,几乎比所有竞争对手长了100mm以上。而在性能上,CTS coupe排量最大,动力输出也稍强,不过,CTS coupe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6.3S,与其他三款竞争对手相当。另外,新款CTS Coupe的售价相比其主要竞争对手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Coupe,大约降低了10000美元。

★车型详解

1、三厢普通版CTS与Coupe版区别

与之前上市的凯迪拉克三厢普通版的CTS车型相比,二者前脸共同使用了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但是相比其它轿跑车型,CTS Coupe的前脸要大了很多。三厢普通版CTS与Coupe版相比,配置上更加丰富,同时也有多项人性化设计,如方便打开车门的紧急开门处置程序。另外,外后视镜拥有电动调节、电加热、防炫目、盲区警示功能等。

[凤凰评车]凯迪拉克CTS Coupe市场分析 已接受预订

2011款 凯迪拉克CTS

[凤凰评车]凯迪拉克CTS Coupe市场分析 已接受预订

凯迪拉克CTS Coupe

凯迪拉克CTS Coupe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只是在外观和内饰部分为了保留家族特征,与轿车版本有所相同。值得一提的是隐藏式B柱设计,中置双排气管以及更加低矮的车身,使其运动特质表露无疑。全新凯迪拉克CTS Coupe车身更低更运动,相比标准版CTS,新车型车身降低51mm,整车长度相比标准版也短了51mm。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