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探馆:兰博基尼新旗舰Aventador亮相N5馆

2011年04月17日 23:4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Aventador

凤凰网汽车兰博基尼新一代旗舰跑车Aventador LP700-4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仅仅1个月后这台超级跑车将在2011年上海车展完成它的亚洲首发。在位于N5馆的兰博基尼展台上,已经有三台全新的Aventador LP700-4已经摆放在展台上,和日内瓦车展一样,三台展车的颜色分别是亮桔红色、淡灰色和哑光白色。

Aventador

桔红色Aventador LP700-4的座椅被拆下便于进行车内清理工作

和兰博基尼其它的顶级跑车一样,Aventador也是一头著名西班牙斗牛的名字。LP700-4则代表这款车的技术参数,“LP”代表着“Longitudinale Posteriore”,即发动机中置纵向排置,而“700”的意思则代表这款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700马力,“4”就是四轮驱动的意思。

Aventador

剪刀门在兰博基尼超级跑车是必不可少的经典元素

Aventador

车身尺寸方面,Aventador长宽高分别为4780mm*2030mm*1136mm,轴距达到2700mm,比Murcielago加长不少。前轮轮胎规格为255/35 R19,后轮为335/30 R20。前轮为6活塞卡钳搭配400*38mm的碳纤维增强陶瓷刹车片,后轮则为4活塞卡钳搭配380*38mm碳纤维增强陶瓷刹车片。

Aventador

车头比前一代超级跑车Murcielago更富有进攻性

Aventador LP700-4的设计继承了前一代超级跑车Murcielago的主题,整体轮廓的变化不大,在外形风格上则明显收到了Revendon的影响。Y字形的车头LED灯则是从盖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LP560-4开始形成的兰博基尼家族新风格。

Aventador

最新的设计风格让Aventador LP700-4表现简洁但更富有张力的线条,巨大的侧面进气口看上起气势如虹,车尾宽大的散热口和狭长但极为宽阔的排气管也显示出这款超级跑车狂放不羁的性格。

Aventador

Aventador

6.5L的V12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技术,107马力的升功率对于12缸发动机已经算是目前的“极致”;与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ISR(Independent Shifting Rods)独立变速轴变速箱,换挡时间仅需50毫秒,极大的超越了目前应用在家用车上的双离合变速箱,最为关键的是,这种变速箱可以承受LP700-4强大的动力,而不会像双离合变速箱那样“娇气”。

Aventador

兰博基尼的新旗舰在国内的售价为627万元人民币起,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最早要等到今年8月份可以提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