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探馆:克莱斯勒新300C参展 年内或将进口

2011年04月18日 02: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克莱斯勒300C是一款充满美式风情的中大型豪华轿车,上一代车型曾在北京戴-克的工厂组装,但随着奔驰和克莱斯勒的分手而终止。新一代300C在2011年初的北美车展上首发,这次克莱斯勒将它带到了上海车展,在新合作伙伴菲亚特的管理下,全新300C无论是工艺还是技术水准都大有提升, 这款中大型轿车预计会在年内上市,届时中高级车型中又会有一款原汁原味的美系风格轿车出现。

克莱斯勒300C(进口)

克莱斯勒展台上的这台白色轿车虽然大部分被黑色的车衣所覆盖,但从其方正的外形轮廓和硕大的提醒依然很容易分辨出这是新一代300C,因为上一代300C由于极富个性的造型设计已经收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新一代300C只是在细节部分略作修改,整体轮廓和风格并没有发生重大改变。

克莱斯勒300C(进口)

动力方面,新一代300C采用和第四代Jeep切诺基相同的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可提供29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3牛米的峰值扭矩;顶级的Limited车型则继续坚持使用5.7升V8 HEMI发动机,提供363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也提升到了529牛米,V8发动机车型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在6秒以内。

克莱斯勒300C(进口)

上一代300C外观造型独特,霸气十足,因而吸引了不少喜好美式豪华车的消费者,但老款车内饰选材用料一般,加工质量粗糙的问题确实不太符合一款中高级轿车的定位。在菲亚特的管理下,克莱斯勒采用全新的质量监控体系,从新一代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即可看出整体产品质感的提升非常明显,因此我们对新一代300C依然报以希望,不过想要在国内竞争极为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立足,已经经历过一次失败的300C显然还需要定出一个很有诚意的价格。

克莱斯勒300C(进口)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上海车展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 300C 中大型轿车 探馆 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