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长城总裁王凤英:长城今年预计增长率40%

2011年04月18日 21:3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由上海国际汽车展组委会举办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于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论坛汇聚了政府官员、汽车行业专家、厂商高层,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建言尽力。凤凰网汽车作为支持媒体全程报道该论坛,论坛现场,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长城总裁王凤英

对话长城总裁王凤英:长城今年预计增长率40%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

凤凰网汽车:长城汽车车展准备情况怎样?

王凤英:此次长城车展准备情况可以说非常强大,此次展出20款车,其中有9款是新车,其中有三款全新动力的车型,能展现在传统柴油和汽油方面技术的先进性。

凤凰网汽车:在刚才的论坛上,您跟我们分享了怎样的经验?

王凤英:在论坛上我主张一个观点,中国车应该提升品质,以高品质为基石,让中国车走出去。创新技术非常重要,但创新技术的结果是要达成产品的高品质。创新技术带来的高性能和一流的技术在汽车的品质和可靠性方面会有很好的表现。国产车只有在提升品质基础上才能在海外市场满足更高的需求,也能够打造这种中国车的新的品牌形象。

凤凰网汽车:第一季度销量数据已经出炉,普遍来看增长速度已经不如之前那么迅速,您认为增速拐点是否已经到来?

王凤英:从第一季度数据看,出现大的拐点趋势不是特别明显,虽然下浮了一定的份额,但以中国市场长期潜力来看,不会有特大的拐点,但2010年的形势已经很难得了。不宜特别悲观。

凤凰网汽车:长城的增长速度是怎样的?

王凤英:长城预计增长目标是40%。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对话王凤英 长城汽车总裁 上海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