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探馆:现代新悦动参数配置没惊喜

2011年04月18日 23:4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由于新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在上海车展之前上市,所以此次北京现代在上海车展上值得关注的车型不是很多,小改款的新悦动应该算作一个。实际上在韩国本土和美国,全新一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上市,但是国内显然还没有引进的打算,此次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仅是悦动的一个小改款,但是改款车型的设计明显参考了新一代伊兰特的设计。在车展正式开幕的前一天,我们在展厅拍到了改款伊兰特。而且也拍到这款车型的参数配置表。

伊兰特悦动

伊兰特新悦动参数(点击图片看大图)

从外形参数上看,新悦动(4543*1777*1490)相比老款车型(4542*1775*1490)改变非常细微,轴距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这也基本验证之前猜测的,只是在前后尾灯及格栅样式等方面,进行一些新的变化,完全走小改款的路子。

伊兰特悦动

伊兰特新悦动

新悦动最大的期待就是自动变速器是否会“升级”为6速,但是从这份提前曝光的参数配置表看,依然会沿用老款的4速自动变速器,看来更为“先进”的6速变速器还要等到未来换代车型上才有望装配。

伊兰特悦动

伊兰特新悦动

在配置方面新悦动还是有些“拿得出手”的改变,尽管轮胎的尺寸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增加了不少“高端配置”。比如高配车型增加前排侧气囊、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DVD导航、ECO经济驾驶模式提醒等,这些配置均是首次出现在悦动上,进一步提升悦动的性价比。(文/一点)

上海车展探馆:现代新悦动参数配置没惊喜

海外新伊兰特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上海 车展 探营 现代 新悦动 参数 配置 解析 动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