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MINI设计总监:走自己的路 打造无可复制的设计

2011年04月19日 01: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7日,上海国际汽车设计师会议正式开幕,会议汇聚了全球顶级的汽车设计师,凤凰网汽车以“全球设计 中国元素”为主题报道该论坛。凤凰网汽车论坛现场对话宝马集团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内饰设计总监Oliver Sieghart先生。

对话MINI设计总监:走自己的路 打造无可复制的设计

凤凰网汽车:您参加这个论坛的目的是什么?

Oliver:恩,主要的目的是来看看中国的市场,看看上海车展,同时参加这个会议了解一些同仁的想法。这两天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大家很关注中国设计,有不然人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以及讨论。

凤凰网汽车:您对中国设计师得设计之路有什么看法?

Oliver:我认为,最为设计师首先要走自己的路,做出自己的东西,这样就有了独特性。在汽车设计中在延续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汽车设计的历史就是这样发展的,比如宝马,几十年里经过无数次得改版,但你总能找到宝马车上不变的DNA。汽车设计的一个特点就是改变是一步一步进行的。而你看同一个品牌今年的新车和这个品牌50年的车比较。外观的变化相当之大。这就是汽车设计的特点。我想中国的设计师,现在正是在一个积累基础的阶段,在未来,他们会在今天的基础上一步步的改进,然后形成自己的风格。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yuxc] 标签:MINI oliver sieghart 宝马集团 BMW 上海车展 凤凰网 凤凰网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