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zda3三厢亮相上海车展 年底国内上市

2011年04月19日 10: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在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展示采用全新设计主题的概念车“mazda SHINARI”以及计划今年第四季度在中国上市的“新Mazda3三厢”。

新Mazda3三厢亮相上海车展 年底国内上市

新Mazda3三厢

马自达正在专注开发新一代技术平台——“SKYACTIV”,并计划从今年开始陆续向全球主要市场进行投放。“SKYACTIV”技术以马自达技术开发的长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为基石,力争将“驾驶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和谐兼顾,“SKYACTIV”正是马自达在此愿景下所开发的、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新一代革新技术的总称。

此次,马自达将“SKYACTIV”技术的中文名称正式确定为“创驰蓝天技术”。

马自达对新一代产品的设计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魂动-Soul of Motion”成为全新的设计主题。所谓“魂动”,是指直击人心、足以激荡起观者心灵悸动的力量与美感。此次展出的“Mazda SHINARI”就是充分体现“魂动”设计主题的新款概念车。“SHINARI”在日文中表达了钢或竹这类具有韧性的物体在扭转或弯曲时,柔韧之中却又积蓄着强大弹性反作用力的状态。还可以表现人类或生物在为高速运动作发力准备时柔韧变换的身体姿态。四门四座概念跑车“Mazda SHINARI”以其流畅的车体造型表现出动物强健而发达的肌肉特征,体现了该车强劲有力、张力十足的动感气质。

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投放中国市场的“新Mazda3三厢”以“追求极致驾驭激情的运动紧凑型轿车”为开发理念,是一款以“表情丰富的动感设计”、“更加畅快的驾乘乐趣”、“优异的环保及安全性能”为突出特点的三厢车型。“新Mazda3三厢”将由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生产,并计划通过长安马自达进行销售。

除上述车型以外,本次上海车展马自达展台还将同时出展旗下全系主要车型,包括Mazda2、mazda2劲翔、Mazda3、Mazda6、Mazda6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Mazda8等共计16辆展车。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马自达 新Mazda3 Mazda3 新Mazda3三厢 新马自达3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