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SUV身份确定 有望2013年国产

2011年12月29日 07: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相信大家对于即将于2012北美车展发布的别克全新SUV车型Encore都非常感兴趣,日前通用发布的第二张官方预告图证实了之前我们的猜想,Encore就是欧宝代号为小安德拉[综述 图片 论坛](Baby Antara)的Mocha/Mokka(详情)的换标车型。

别克全新SUV身份确定 有望2013年国产

将官方两张预告图合成后可以清楚地看出别克Encore属于紧凑型SUV

据悉,别克Encore和欧宝Mocha都是采用新一代Corsa(可赛)的平台打造,也就是Gamma II平台的改进版,目前通用在这个平台上已经推出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和Spark两款新车

别克全新SUV身份确定 有望2013年国产

别克Encore前脸局部预告图

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别克Encore的长度将在4,300mm左右,采用前驱和四驱配置,定位于城市型紧凑SUV,对于锁定奥迪Q3、宝马X1、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和日产Juke[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

欧宝小安德拉获名Mocha 日内瓦车展首发

网上曝光的兄弟车型欧宝Mocha局部图

动力方面,别克Encore有望搭载1.4T和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6速自动变速器,其中1.4T应该就是刚刚发布的爱唯欧RS上那台140马力/200Nm输出的发动机。此外还有1.6和2.0排量的多款发动机以及弱混动力备选。

别克愿景SUV概念车全球首发 体现海豚理念

别克Encore并非图示别克愿景SUV的量产版

编辑点评:明年北美车展首发之后,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我们将迎来欧版,也就是欧宝Mocha的首发。时下SUV跨界风盛行,特别是高端的品牌更是供不应求,上海通用自然不会放弃这个细分市场,别克Encore预计将在2012年底或2013年初国产,成为别克品牌的首款SUV车型。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北美车展 别克 Encore 通用 上海通用 新车 SUV 首发 紧凑SUV 城市SU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