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探馆:大众高尔夫CROSS版将亮相

2011年09月15日 01:5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凤凰网汽车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极为庞大的衍生产品系列,今年进口大众已经在国内引进了高性能版的高尔夫R和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R,近期还将再引进更为使用的高尔夫CROSS版和旅行版。在车展现场我们发现一台高尔夫CROSS已经在展馆外准备就绪,这将是这款车首次在国内亮相。

高尔夫CROSS版要比现款高尔夫6大出一圈,三围尺寸为:4221×1776×1645mm,轴距为2578mm,与高尔夫6相同,但其长宽高尺寸分别大出了:长22mm、宽3mm、高163mm。尺寸的增加说明这款车的内部空间将比国产的普通高尔夫6代有所提高。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CROSS采用了1.4 TSI涡轮机械双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60马力,峰值扭矩240Nm,动力表现比国产6代高尔夫搭载的1.4T单增压发动机强了很多,其平均油耗大约在每百公里6.8L,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8.6s,最高时速为204km/h,在足够满足家用的同时,也比较省油。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随目前进口大众高尔夫CROSS已经在部分地区开始接受预定,据悉接受预定的车型为高配版本,预计售价达到28.3万元。昂贵的价格也包含了丰富的配置,包括动弯道辅助照明双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启、RNS导航、倒车影像和自动泊车这些都配其中,绿色隔热玻璃等,可折叠的副驾驶座椅都是标准配置。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纯进口的大众高尔夫衍生车型作为国产车型的一个补充,填补了大众品牌紧凑级轿车在国内缺少CROSS混型车和旅行车的产品空白,虽然作为进口车价格应该不会太便宜,但对于钟情德国原装品质和对汽车实用性要求较高的用户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对于高尔夫CROSS车型的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2011成都车展新车报道。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