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旗舰型成都上市 308.8万

2011年09月17日 10: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第14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保时捷携旗下全系车型登场,全新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 Turbo S也在成都首次亮相并宣布上市。在为期10天的车展期间,到访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厅就可领略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的魅力。据悉,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车型将于今年9 月底开始登陆中国大陆地区各保时捷中心,售价为308.8万元。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Panamera Turbo S 308.80起
制表:凤凰网汽车  

早在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上举行全球首发仪式的保时捷顶级车型Panamera Turbo S就引发了观众们很高的关注度。作为汽车厂商发布多款最新车型、广泛涵盖各级别汽车品牌的专业平台,成都车展在汽车行业享有盛誉。保时捷顶级豪华四门跑车Panamera Turbo S在展会上的亮相和成都地区上市,表明了西南市场对于保时捷在中国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Panamera

Panamera

无论在性能水平还是燃油效率方面,Panamera Turbo S都再次为豪华四门跑车树立了新标杆。4.8L V8双涡轮发动机,可提供550 hp的最大输出功率,使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只需3.8秒,极速可达306 km/h。除功率增加之外,采用钛铝涡轮的改进型涡轮增压器以及升级后的发动机控制装置使车身更加灵活,将扭矩从 700 Nm 提升到 750 Nm。动力单元采用“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设计,动力十分强劲,节油特性与 Panamara Turbo 相比毫不逊色,百公里油耗仅为 11.5 升。

Panamera

Panamera

“能把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引入中国西南部地区这一重要市场,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保时捷中国销售总监彭明山先生表示,“自中国大陆第一家保时捷中心落户北京以来的十年间,中国市场发展成为保时捷在全球范围的又一成功典范,这一切都离不开西南部市场所发挥的巨大作用。我们在这里推出顶级车型,正是为了回馈四川客户对保时捷的钟爱。”他继续补充道:“Panamera Turbo S代表了我们的不变理念——‘十年坚持,一个信仰’。这款信仰‘志’造的顶级性能车型,将能满足这一全球最具活力汽车市场的需求”。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