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RXH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四驱混动旅行车

2011年09月14日 09:5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瞩目的汽车盛典,首发新车、豪车让人眼花缭乱。东风标致508刚登陆国内不久,标致就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全新的508 RXH,这款四驱混动车型是508SW旅行版的越野型,概念上与奥迪A4 Allroad Quattro相类似。

标致508

与508SW相比,508 RXH加高加宽,配备有格栅两侧的3个竖直LED车灯、18英寸合金轮圈和隐私车窗玻璃。另外,悬架也有所提升,同时门槛和轮拱处增加了黑色镶条,造型与奥迪A6 Allroad相似。内部,508 RXH则采用真皮座椅、全景玻璃天窗和卫星导航系统。

标致508

动力方面,508 RXH搭载一套柴电混动系统。这套系统首次投入应用是在3008 Hybrid4上,由2.0升HDi柴油发动机与后轮轴安置的电动机组成,总输出功率达到200PS(147kW),峰值扭矩为450Nm,未来标致的其他车型也将应用这个技术。

标致508

508 RXH在经济性方面表现非常出色,百公里平均油耗只有4.2L,CO2排放量为109g/km,同时也提供零排放的纯电动工作模式,只不过距离很短。

标致508

编辑点评:标致508[综述 图片 论坛]在欧洲除了推出SW旅行版之外,还有GT运动版可选。此次推出的四驱版508 RXH最大亮点就是应用了Hybrid4柴电混动技术,让消费者享受越野性能的同时不用过多地担心能耗。鉴于508旅行版尚未引入中国,这款车近期也不会进口。更多法兰克福车展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标致508RXH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四驱混动旅行车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法兰克福 2011法兰克福车展 首发车 明星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