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GT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后驱四门轿跑概念车

2011年09月14日 10:4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瞩目的汽车盛典,首发新车、豪车让人眼花缭乱。起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带来一款全新后驱四门轿跑概念车,正式定名为GT。

起亚 GT概念车

起亚GT概念车依然采用家族风格的虎啸式的前格栅,同时加入了犀利的灯组造型,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尾部则为溜背式设计,这也符合轿跑的定位。值的一提的是五幅的轮毂采用双层扇叶式设计,动感十足。

起亚 GT概念车

室内无论是控制件的布置还是方向盘仪表盘的设计,都以驾驶者为中心。除此之外,座舱充斥着大量前瞻性科技的设计,包括一体式中控台、数字式显示屏都让人仿佛置身于未来世界。

起亚 GT概念车

目前,起亚还没有公布这款车的相关细节,包括动力参数等。不过,起亚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peter schreyer)表示,“无论你从哪个角度来看,这款概念车都充满力量,随时就一飞冲天。这款车的出现表明起亚将奏响新的乐章。”

起亚 GT概念车

后驱、四门轿跑无一不是起亚有史以来的首次尝试,作为后起之秀,起亚正在大步追赶那些拥有百年沉淀的品牌。更多消息,敬请期待。更多法兰克福车展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起亚GT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后驱四门轿跑概念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