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兰克福车展:新一代Yaris即将发布

2011年09月12日 10:4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张东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前段时间的官图发布之后,丰田将在即将开幕的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新一代Yaris。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的时候拍到了新车的外观。

2011法兰克福车展:新一代Yaris即将发布

展车的外观与日本本土的新一代丰田Yaris(日本当地称为Vitz)基本相同,但全新Yaris欧洲版在汽车的前导流板部分进行了细微改动,轮毂样式也有变化。

2011法兰克福车展:新一代Yaris即将发布

根据之前发布的图片,全新Yaris(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欧洲版采用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并配有多功能按键。中控台部分的液晶显示屏被安置到了中间,屏幕周边的按键布局清晰明了。此外,该车采用了由黑色真皮和深色织物材质组合而成的双色座椅,并有红线缝合,突出车内的运动气息。

2011法兰克福车展:新一代Yaris即将发布

动力方面,参考之前信息,新一代Yaris搭载的是1.0升和1.3升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69马力和9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92N·m和121N·m。变速箱方面,该车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编者语:新一代Yaris的样子看起来真的不错。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丰田也在加紧新车的国产进度,据称新雅力士将于2012年上半年上市,相信届时雅力士的销售情况将会得到改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