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三厢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未来或将国产

2011年03月01日 16:5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日内瓦车展奥迪展台上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全新发布的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 Sedan Concept,这款隶属A3家族的三厢轿车版概念车预示着下一代奥迪A3的设计思路和技术水准。

奥迪A3

从日内瓦车展现场拍摄的图片看,奥迪A3三厢概念车的尺寸依然是标准的欧式紧凑级轿车,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440mmX1840mmX1390mm,而其饱满充实的线条更让人回忆起1994年第一代奥迪A4的神韵。

奥迪A3

A3概念车使用了奥迪家族特征明显的LED头灯,此外这款概念车采用了更为夸张的保险杠和进气口设计,轮毂尺寸达到惊人的20英寸,采用碳纤维和铝合金的复合材料。

概念车的外观颇有奥迪高性能RS版本运动性,所搭载的是RS3 Sportback上使用的2.5升涡轮增压直列5缸发动机,在涡轮增压器和FSI汽油直喷的技术支持下,它可以输出高达402马力的最大功率,这比现款的RS3还增加了67马力。与这台发动机搭档的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驱动系统是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

奥迪A3

由于A3概念车的重量仅有1540公斤,因此408马力的发动机可以在4.1秒内推动它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时速可轻松达到250km/h。

奥迪A3

全新A3概念车的问世预示着奥迪A3将迎来更新换代,而首次以三厢车的形式发布概念车版本很有可能意味着未来奥迪A3车系将加入三厢轿车的产品。目前国内销售的进口奥迪A3 Sportback只有两厢版,而全新奥迪A3如果能推出三厢版对于中国市场可能会获得更多的认可,未来引入国内投产也不是没有可能。


奥迪A3三厢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未来或将国产


奥迪A3三厢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未来或将国产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