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x35将北京车展发布 换装新发动机

2012年03月14日 10: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北京车展将拉开序幕。近日,我们得到消息称,北京现代ix35即将推出改款车型,并计划在北京车展发布。

新款ix35将北京车展发布 换装新发动机

现款现代ix35

据了解,新车型主要变化在于更换了新发动机。作为改款车型,该车在外观和配置上,预计也将有所调整。改款车型售价与现款相比,或将不会有明显变化。

新款ix35将北京车展发布 换装新发动机

现款现代ix35

现代与起亚正逐步将2.0L Nu系列发动机装配到旗下国产车型中,起亚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K5已经完成任务,接下来将是新款ix35。据悉,2.0L Nu系列发动机相比老款在重量上减少了9%(11.2kg),轻质化设计使其更加节能,油耗进一步降低。但由于搭载在起亚智跑与K5中的2.0L Nu系列发动机的动力调校有所差异,因此,我们还不能确定未来使用新发动机的北京现代新款ix35的动力账单。

新款ix35将北京车展发布 换装新发动机

现款现代ix35

编辑点评: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充满欧洲风格的城市SUV,提供了一如既往的丰富配置,有着欧洲车特有的硬朗行驶风格,新车改款后售价显得尤为重要。有关更多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新款ix35 现代ix35 SUV 北京车展 发布 换装 新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