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 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3月15日 07: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广汽菲亚特官方处获悉:旗下首款国产车型C-medium将于4月北京车展上亮相,新车计划将在下半年上市销售。

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 将亮相北京车展

之前曝光广汽C-medium谍照

据了解,根据之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轴距达到2703mm,车长为4650mm,相比新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与老款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等竞争对手来说,其在轴距上有略微优势,车内空间将成为新车一大亮点。

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 将亮相北京车展

广汽菲亚特C-medium是一款出自菲亚特C-EVO平台的紧凑型三厢轿车。该平台衍生出多个品牌版本,目前已有的量产车型有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随着菲亚特对克莱斯勒的整合,两大品牌及旗下车型在更新换代的研发上都纳入了统一计划。

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 将亮相北京车展

道奇 DART

此外,国产C-medium还将推出舒适型、动感型与悦情型三款不同配置车型选择,从车款命名中猜测,新车可能会更倾向于运动化定位,而其动力系统也与定位相符合,搭载与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部分匹配D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广汽 菲亚特 C-medium 谍照 曝光 上市 新车 紧凑 轿车 国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