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敞篷版北美车展首发 即将入华

2012年01月10日 11:3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已于去年底的广州车展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但保时捷没有停止脚步,敞篷版车型也于日前正式在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随后还将带来多款衍生车型。据悉,此次发布的敞篷版在外内设计上与普通版基本相同,只不过换了软顶顶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不如意外,保时捷仍采用了软顶设计,而不是有些对手的折叠硬顶,只不过,新的顶篷没有使用以前977车型的多层织布结构,而是镁材框架的复合材料,主要为了减重。除此之外,官方还表示,新车在设计方面完全保留了传统的911车顶线条。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保时捷911[综述 图片 论坛] Carrera Cabriolet与之前发布的普通版一样,仍将搭载3.4升Boxer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45bhp/6400rpm,峰值扭矩380Nm,Carrera S Cabriolet搭载3.8升机组,最大功率提升14bhp,达到394bhp/7000rpm,峰值扭矩440Nm。与之配合的将是7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PDK变速器,也是业内首台7速变速器。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据悉,德国市场,保时捷911 Cabriolet将在3月3日上市,含税Carrera起价100,532欧元(约合人民币86.37万元),Carrera S为114,931欧元(约合人民币98.74万元),而美国市场则要稍晚一些上市,911 Carrera Cabriolet售97,3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90万元),Carrera S Cabriolet售10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70万元)。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编辑点评:全新保时捷911已于广州车展上市,此次发布的敞篷版应该也会在2012年北京车展前后正式进口。从发布的售价来看,海外市场上敞篷版要比普通版贵10%左右,也就是说未来进口中国车型起价将在160万左右。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保时捷911 敞篷版 保时捷 911 广州车展 Carrera CarreraS Cabriolet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