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12berlinetta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12年03月24日 08:41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车迷有眼福了,法拉利历史上最快的跑车F12berlinetta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完成亚洲首演。除此之外,官方还将展示新一代“个性化定制”服务。

法拉利F12berlinetta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全铝制框架打造的车身,加上12种不同材料的合金材料让F12berlinetta重量仅有1525kg,前后配重比为46:54。而外观中所运用的空气套件在200km/h时下压力可达到了123kg,要知道这比经典跑车599提高了76%,同时风阻也仅为0.299Cd。

法拉利F12berlinetta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F12berlinetta搭载的是排量为6262cc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4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90N·m。配合F1双离合器变速箱,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3.1秒,而0-200km/h仅需8.5秒。

法拉利F12berlinetta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除F12berlinetta亚洲首演之外,法拉利还将对外展示新一代“个性化定制”服务,不过目前还没有更多有关这项服务的信息。

编者语:法拉利F12berlinetta亮相后,预计不久便会引入国内销售,出色的性能表现下,相信新车的价格也会不菲。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法拉利 F12berlinetta 北京车展 亮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