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日内瓦首发 即将入华

2012年03月08日 11: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2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将于当地时间3月7日正式开幕,为期10天,举办场地为日内瓦国际展览中心。本次车展将汇集全球260个参展商参与,展会面积达到11万平方米。在开幕当天,三菱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欧蓝德。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夏天率先登陆北美及日本市场。

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日内瓦首发 即将入华

新一代三菱欧蓝德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欧蓝德基于去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PX-MiEV II概念车设计,量产车的变动并不大,主要是对车头进行了改动。最下方的部分和黑色塑料护板融为一体,雾灯则位列其两侧。

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日内瓦首发 即将入华

新一代三菱欧蓝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汽油发动机和2.2L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标配自动启停技术以及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一代欧蓝德还将推出四驱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混动系统采用了一台2.0L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前后轮轴各安装了一台),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48公里。

[责任编辑:maar] 标签:欧蓝德 三菱 三菱汽车 三菱欧蓝德 日内瓦车展 日内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