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悦RS年度车型草图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2012年04月06日 14: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江淮和悦RS年度车型设计草图公布。从设计草图来看,车型外观及中控变化非常大:外观方面前大灯更加犀利,前包围更加厚重,尾灯由三角形变为四边形设计,而中控面板的设计颠覆了现款的造型。

和悦RS年度车型草图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和悦RS年度车型

和悦RS2012年度车型的前脸视觉上更加犀利,这主要是由于前大灯的全新设计。车型前大灯整体轮廓呈现不规则状,熏黑底座上将远近光灯集中在中段区域,同时在大灯上沿配以白色鹰眉起到亮化效果,预计转向灯隐藏在鹰眉外侧,整个发动机盖增加两根加强筋骨线条配合前大灯效果。

和悦RS年度车型草图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和悦RS年度车型

前包围视觉上更加宽大厚重,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增加了一条U型宽幅式镀铬饰条,再配合一体化黑色裙边设计,整车前脸的视觉效果在老款时尚基础上增加了几分大气。

和悦RS年度车型草图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和悦RS年度车型

尾部造型变化也非常大,尾灯由之前的竖三角造型变化为多边形设计,视觉上侧身线条向后延伸至尾灯指向五星LOGO,而后挡风玻璃视觉上也较现款车型变得更加宽大。草图中,和悦RS年度车型采用双排气筒,不知是从动力角度考虑还是会搭载新的发动机,这或许要等进一步发布消息。

和悦RS年度车型草图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和悦RS年度车型

内饰变化大是和悦RS年度车型的又一大亮点,特别是中控面板颠覆了现款的造型,取而代之的是圆弧式设计,中间凸起两边下沉的弧形过度视觉上非常舒畅。方向盘、仪表盘也做了相应的全新设计。

作为江淮主打车型之一,和悦谱系上市以来受到市场认可,和悦RS更是迅速确立起自主家用MPV典范车型的地位。近日江淮和悦“驾驭由我.品质体验”飞行秀活动在全国十大重点城市陆续展开,给各地区车友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表演盛宴。

[责任编辑:maar] 标签:江淮 和悦 北京车展 和悦RS 和悦年度车 和悦RS草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