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自动挡北京车展上市 配4速变速器

2012年04月07日 10: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长城汽车城市型SUV哈弗H6在去年正式上市,目前在售车型包括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的多种车型,但目前哈弗H6全系均为手动挡车型,对于一款主打城市用户的车型,推出自动挡车型必然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得到消息,哈弗H6的自动挡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并上市,哈弗H6自动档车型搭载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

哈弗H6自动挡北京车展上市 配4速变速器

即将上市的哈弗H6自动挡车型将采用来自韩国现代MOBIS公司原装进口的4AT变速器。将率先匹配在哈弗H6 2.4L 4G69汽油发动机车型上,这台2.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3000-4000rpm。与自动变速器配合,将大大降低驾驶员的驾驶难度。

哈弗H6自动挡北京车展上市 配4速变速器

新车将搭载4AT

据了解,本次北京车展,哈弗SUV将推出11款车的强大阵容参展,除哈弗H6自动挡外,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哈弗H6也将是一个看点。更多消息,敬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哈弗 北京车展 自动挡 哈弗H6 4AT 上市 车展 2012北京车展 SU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