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MINI品牌总监朱江:PACEMAN能否量产待分析

2011年02月25日 11: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2月24日,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在厦门正式上市。发布会现场,MINI中国品牌管理总监朱江现场对COUNTRYMAN进行了正式发布,并公布了售价。发布会后,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朱江。

对话MINI品牌总监朱江:PACEMAN能否量产待分析

MINI中国品牌管理总监朱江

凤凰网汽车:COUNTRYMAN在今年的预计销量是多少?

朱江:这款车型今晚刚刚上市,现在并不好做具体的预测,但我个人很期待它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很有信心。

MINI Coupe概念车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MINI PACEMAN概念车曝光(资料图)

凤凰网汽车:MINI在中国销量达到1万多辆,而MINI全球销量有20多万辆。在今年MINI中国预期的销量是多少,在全球MINI市场上占有怎样的份额?

朱江:伴随着MINI在中国战略的不断深入和不断成熟,去年MINI中国的销量已经破万,相比前两年有了飞速增长,这是个里程碑式的时刻。我们能看到在中国市场对于MINI这种个性化小车的需求是非常非常大的,现在并没有把所有市场潜力都挖出来,我个人对MINI的前景非常有信心。

凤凰网汽车:MINI PACEMAN有没有量产时间?

朱江:这款车是在1月份在底特律车展首发的一款概念车,我们将更多的去分析市场对它的反应,现在大家对于PACEMAN的反应时很好的,但至于会不会量产化,还需要继续的去分析和探讨。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MINI 中国品牌总监 朱江 对话 连线 专访 COUNTRYMAN 价格 售价 定位 PACEMAN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