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2正式上市 售7.29-9.99万元

2011年07月20日 18: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7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K2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市,这是起亚汽车在中国实现全球首发的第一款车型。K2本次上市共推出1.4L MT、1.4L AT以及1.6L AT三种动力总成的7款车型,价格区间7.29-9.99万元。

起亚 起亚K2

起亚K2上市发布会现场领导合影

东风悦达起亚K2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GL MT 7.29
1.4L GLS MT 7.79
1.4L GLS AT 8.59
1.4L TOP MT 8.49
1.4L TOP AT 9.29
1.4L Premium ECO 9.99
1.6L Premium 9.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K2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70mm/1700mm/1460mm,轴距为2570mm。和同平台的兄弟车型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长度上略占优势(瑞纳长度为4340mm),其他方面则一样。在颜色方面,共有8种外观颜色和两种内饰颜色(黑色/米色)可选。

起亚K2

起亚K2

K2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后悬挂,制动系统方面,低配车型采用前通风盘/后鼓式;而高配车型采用前通风盘后实心盘式。轮胎规格上,低配车型均采用型号为175/70 R14的轮胎;仅在1.4L/1.6L的最高配车型上采用的是195/50 R16轮胎。

起亚K2

起亚K2

动力方面则和瑞纳完全相同。搭配的是γ系列1.4L和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配备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器;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仅配备4速自动变速器。

起亚K2

起亚K2

1.4L高配车型上配有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倒车雷达、碰撞感应自动解锁等;而1.6L车型的配置更为丰富,拥有前排侧安全气囊、后排侧气帘、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速感应自动落锁等。

起亚K2

起亚K2

K2定位与同门兄弟北京现代瑞纳相似,锁定中国“城市悦行派”的年轻消费者,竞争对手包括POLO[综述 图片 论坛]、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据悉,K2的销售计划是“2011年5万台”、“2012年以后年均销售9万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