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新款柯兰多汽油版明年上市 未来引入全系产品

2011年09月23日 09:1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2日,双龙汽车新款柯兰多将在北京正式上市,新款柯兰多定位为一款紧凑级的城市SUV,推出了包括四驱和两驱在内的五款车型,售价为17.98-25.98万元。在上市前的专访中庞大汽贸执行董事长李金勇先生透露,双龙新款柯兰多的汽油版本将于明年引入,在未来1-2年内将引入双龙整个产品线。

新款柯兰多厂商指导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两驱 舒适导航版 17.98
两驱 精英导航版 19.98
两驱 豪华导航版 21.98
四驱 精英导航版 23.98
四驱 豪华导航版 25.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上市车型活动 双龙柯兰多

上市发布会中方、韩方领导合影

外观方面,新款柯兰多造型一改之前双龙汽车在设计风格上给人的另类、个性的印象,圆润饱满的造型回归到了国人的审美喜好。车头设计大气而饱满,尾灯的设计非常时尚和流线,尾窗下的脊线增加了层次感,整体造型非常饱满,对手直指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起亚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和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凤凰网试驾详情)。

上市车型活动 双龙柯兰多

双龙新款柯兰多上市发布会现场

上市车型活动 双龙柯兰多

柯兰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30*1710mm,轴距为2650mm,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也是双龙首款采用这种车身结构的车型,提供前驱和全驱两个版本。悬架则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配置。不折叠后排座椅时,储物空间为486升,而拖曳能力达到2吨。

试驾双龙柯兰多 摆脱小众/并入主流

新款柯兰多

试驾双龙柯兰多 摆脱小众/并入主流

新款柯兰多

配置方面,柯兰多标配定速巡航、ESP、坡起辅助和倒车雷达,可选装自动空调、天窗、真皮座椅和加热前后座椅。

试驾双龙柯兰多 摆脱小众/并入主流(4)

新款柯兰多

动力方面,柯兰多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5PS(129 kW)/4,000rpm,峰值扭矩为360Nm/2,000-3,000rpm,与之配合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与欧洲市场上双龙目前的2.0升柴油发动机104kW/310Nm相比,数据提升明显。关于双龙新款柯兰多汽油版车型的具体车型和售价区间凤凰网汽车还将继续关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