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海马骑士正式上市 售11.38-15.28万元

2011年09月20日 22:1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雅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市车型活动 海马骑士2012款

凤凰网汽车讯 已经在2011成都国际车展上亮相的海马2012款骑士于9月20日在青岛正式上市,新车配置提升,并新增5挡手自一体车型,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38-15.28万元。

2012款海马骑士厂商指导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都市精英型(手动) 11.38
典雅风尚型(手动) 12.58
典雅风尚型(自动) 13.88
智能领航型(手动) 13.98
智能领航型(自动) 15.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上市车型活动 海马骑士2012款

外观方面,2012款骑士外观整体改动不大,主要对进气格栅、雾灯框尾翼以及轮毂等细节进行了改动,原来网状的进气格栅变为时尚的波浪造型。轮毂尺寸增加到17寸,此外,骑士2012款更引入了C-SPORT套件,使外观气质更加动感时尚。C-SPORT套件包括了前后包围、侧踏板、尾翼等运动化部件以及前进气隔栅优化。

上市车型活动 海马骑士2012款

海马汽车总经理林明世讲话

上市车型活动 海马骑士2012款

海马汽车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致辞

海马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2012款的上市,体现了海马汽车在上行之路上的“三大坚持”。首先是坚持过硬的品质路线;其次,是坚持技术路线;最后是坚持自主高端的品牌塑造。

上市车型活动 海马骑士2012款

2012款海马骑士价格公布

上市车型活动 海马骑士2012款

内饰方面,2012款骑士采用黑/米双色配色,加入一些实用配置,例如标配了单碟CD音响、USB接口、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高配车型还具有GPS、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蓝牙接口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等。在空间方面,海马骑士2012款的车身三围为4421mm/1830mm/1710mm,较高的车身提供了良好的头部空间,车宽水平也让后排能够轻松坐下三个乘客,膝部还能拥有将近两拳的活动空间。

上市车型活动 海马骑士2012款

动力方面,海马骑士2012款依然采用2.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4500rpm。DVVT发动机技术能够有效地提高燃油利用率,配合EMS发动机处理系统以及OBD车载诊断技术和轻量化进排气歧管技术,实现了高效低耗。海马骑士2012款最大的变化来自于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引入,这使骑士2012款自动挡车型实现了自动挡的舒适便利与手动挡的驾驶乐趣。

上市车型活动 海马骑士2012款

在安全方面,博世最高8.1版本的ABS+EBD+BAS系统一直为骑士的驾乘者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而此次骑士2012款车型上更增加了TCS+ESP系统,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可以手动关闭的ESP系统也很好地照顾了驾驶者的个人驾驶习惯。此外,胎压监测系统、刹车优先系统、前排四安全气囊等也都有装备。

立足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海马汽车坚持的步伐中,海马骑士2012款迎来了一次产品的革新。随着其正式上市,自主品牌SUV阵营再添新兵,希望海马骑士能够禁受住市场的考验。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海马 骑士 海马汽车 2012款 上市 价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