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试驾Jeep大切诺基SRT-8 帝国反击战

2011年12月07日 09:58
来源:中国汽车画报 作者:刘鸿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刘鸿仓专栏主页>>

一直以来,大马力SUV的话语权被欧洲豪门把控,无论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Turbo、宝马X6 M还是路虎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都拥有不可撼动的江湖地位。而现在,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SRT8站了出来,要为美国品牌争取一席之地。

海外试驾Jeep大切诺基SRT-8 帝国反击战

在绿色环保概念深入人心的今天,大马力SUV和这个文明社会仿佛有些格格不入。和普通轿车相比,它们体积大、油耗高,而且制造过程中消耗的资源也更多,但承载能力并没有比轿车提高很多,理论上应该被人们遗弃。但现实状况却正好相反,这些力大无穷的野兽往往是被追捧的对象,不仅因为它们的性能强悍,还因为它们常常是不同寻常社会地位的象征。好在由于高昂的价格决定了这些车总量很少,对于今天倡导环保和绿色的社会来说,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海外试驾Jeep大切诺基SRT-8 帝国反击战

抛开负面的影响不谈,我们仅仅从一辆汽车的角度来看,大马力SUV几乎是一辆完美的汽车,它们速度快,力量大,造型也足够出位。所以才使得各大品牌趋之若鹜,奔驰、宝马、保时捷、路虎,各家都有花大力气打造出的高端SUV车型,现在JEEP也加入了这个行列,2012款大切诺基SRT8马上就要登录中国。

论速度,SRT8从静止到破百只要4.9秒;论力量,SRT拥有470马力和630牛•米,论造型SRT8经过改装的车头、车尾以及侧裙霸气十足,论享受,19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响最高功率可以达到825瓦••••••,SRT8是一辆各个方面都能让人振奋的汽车。

海外试驾Jeep大切诺基SRT-8 帝国反击战

如果一辆普通大切和SRT8并排而立,你一眼就能看出它们的区别。首先,SRT8的车身高度降低了25毫米,前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距离地面更近,原来保险杠中的圆形雾灯被“一”字形LED所取代。为提升发动机进气效果,发动机舱盖上还增加了两个“鼻孔”,再配上突出的轮拱和20英寸的大脚,普通大切温文尔雅的表情踪迹皆无,取而代之的是表情凶悍的“伏地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