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5 3月1日将下线 4月正式上市

2012年02月20日 09: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自从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之后,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SUV GS5便一直在消费者中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据广汽乘用车内部人士透露,这款广汽传祺的首款SUV GS5将于3月1日正式下线,随后于4月上市销售,为了避开北京车展新车发布的高峰,或于北京车展开幕前正式上市,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届时从下线现场发回的详细报道。

传祺GS5

传祺GS5

据了解,这款新车先期将搭载2.0L DCVVT发动机,传动部分提供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选择,后续还将推出1.8T涡轮增压动力车型

传祺GS5

传祺GS5

传祺GS5与传祺同平台,即来自于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平台。传祺GS5作为传祺旗下首款SUV,主打运动型SUV风格,整车线条圆润流畅,采用横条状的前格栅,突出了车头部分的整体感。下进气口为网状设计,增添了一分霸气。车身侧面造型硬朗,并在车窗下沿、门把手处采用镀铬设计,层次感较强。另外,五幅镂空设计的铝合金轮是车身侧部充满了动感,车顶行李架美观实用。

传祺GS5

传祺GS5

内饰方面,这款传祺GS5与传祺轿车内饰风格有几分相似,不过其中控面板由镀铬饰条包围,并且采用了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炮筒式仪表盘及加装镀铬条装饰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则又增添了内饰的运动元素。只不过,目前展出的仍是试装车,上市后内饰部分也许还会做一些调整。

传祺GS5

传祺GS5

传祺GS5将搭载与传祺轿车相同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83N·m,并会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1.8T发动机也将在后续引入。

传祺GS5

传祺GS5

作为广汽自主首款SUV车型,不论在设计和宣传上,广汽对传祺GS5都煞费苦心。据悉,GS5将配备独立悬挂结构,同时在配置上也将会有突出的表现。外观的设计和配置的提升相信将成为它相比多款自主SUV车型的优势。期待这款新年的上市,为自主SUV市场注入新鲜血液,也找到市场中属于它的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广汽 传祺GS5 上市 下线 价格 外观 配置 内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