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飞思正式上市 推4款车型售14.98-20.58万

2011年09月26日 18: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市车型活动 现代 现代Veloster(飞思)

凤凰网汽车现代汽车旗下全新三门轿跑飞思Veloster于9月26日晚在北京正式上市,共推出手动舒适、自动尊享、手动豪华和自动旗舰型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20.58万元,凤凰网汽车在上市发布会现场进行了现场直播。

现代飞思Veloster厂商指导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L 手动舒适版 14.98
1.6L 自动尊享版 16.98
1.6L 手动豪华版 19.38
1.6L 自动旗舰型 20.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上市车型活动 现代 现代Veloster(飞思)

上市车型活动 现代 现代Veloster(飞思)

Veloster是由代表“速度”的“VeloCITY”和“能够驾驭的人”“ster”的合成词,于今年4月份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和现代悦动一样,车内则采用2+2座椅布局,采用黑色内饰设计,可选红色/灰色内饰。飞思前卫运动富有力量感的外观设计理念是一种“雕刻之光(Carving Ray)”,这是源自于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自然延伸,与年轻消费者创造潮流及自信的世界观保持一致,给人带来非凡的视觉效果。

上市车型活动 现代 现代Veloster(飞思)

Veloster 采用了个性非对称的2+1门设计,驾驶席侧仅有一扇车门,副驾驶侧配备了两扇车门,非常规的设计不仅成为其外观最大亮点,而且方便后排乘客的出入。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20mm×1,790mm×1,399mm,轴距达2,650mm。已成为现代汽车家族式设计的六角形散热器格栅,配有后视镜LED转向灯及独特大胆的前灯设计,显得Veloster更加动感自信。尾部则为居中的双排气管设计,造型同样时尚,内置于后保险杠中,使得Veloster动感十足。进入国内的Veloster将引入全部10种颜色车身,配备与车身同色系的轮毂设计,带给年轻消费者更多个性选择。

上市车型活动 现代 现代Veloster(飞思)

现代飞思3侧门的个性设计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由驾驶室侧的一个车门和副驾驶室侧的两车门组成。除此之外,从配置表上来看,这款时尚小车在安全和便利方面较为丰富。

其中在安全性能方面,飞思全系除了配备了ABS+EBD+四轮盘刹外,还配备了发动机防盗系统,高配豪华版车型还提供车辆稳定管更是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全方位保护驾驶者及乘客的安全。

上市车型活动 现代 现代Veloster(飞思)

而在便利性方面上,飞思标配有自动大灯、前后雾灯、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6扬声器、AUX/USB接口等。高配车型上还提供一键启动式智能钥匙、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语音导航等。比较遗憾的是我们没有看到现代首款人机交互系统Blue Link以及胎压监测的身影。

上市车型活动 现代 现代Veloster(飞思)

动力方面,进口中国市场的飞思将搭载1.6升Gamma发动机,可以输出129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57Nm,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上市发布会现场发回的报道。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飞思 现代 车型 上市 售价 Veloster FS 参数 配置 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