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揽胜混动版谍照首曝 采用卡宴途锐类似技术

2011年06月15日 10:5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揽胜
路虎-揽胜   价格:149.80-279.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我们不止一次看到过新一代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谍照,相关的细节已经逐渐明朗,新车将主打轻量化,车身尺寸有所加大,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同时还会推出混动版车型。日前,这款并联混动版揽胜的谍照首度曝光。

新揽胜混动版谍照首曝 采用卡宴途锐类似技术

揽胜混动版将采用博世公司提供的并联混动技术,与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应用相类似,目标把CO2排放量控制在150g/km之内,成为豪华SUV市场的领导者,将在2013/14年正式发布。

新揽胜混动版谍照首曝 采用卡宴途锐类似技术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原来后保险杠下面装备稿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合金框架的黑色箱体,这也是一般原型车上装配混动系统零件的传统位置,而未来的量产版车型中,混动系统可能会首选车内安放这些零件。

新揽胜混动版谍照首曝 采用卡宴途锐类似技术

日内瓦车展首发的Range_e采用了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身,搭载3.0升TDV6柴油发动机、69kW电动机与14.2kWh锂铁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与8速ZF变速器配合。量产版揽胜Range_e则不会采用插电技术,从而最终达到减重和降低制造复杂程度的目标。

新揽胜混动版谍照首曝 采用卡宴途锐类似技术

量产版揽胜Range_e预计在变矩器的位置装一台电动机,去掉了200kg的插电式电池组,同时由于新一代车型采用新的合金车身结构,最多可以减重450kg。

新揽胜混动版谍照首曝 采用卡宴途锐类似技术

编辑点评:在能源危机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把注意力放到了燃油经济性提升上,混动技术无疑将是最贴近消费者的实践,正因为如此,几乎所有豪华品牌都有混动版SUV,其中尤以日系车居多。此次路虎也在旗舰车型上应用混动技术,也显示了积极的应对态度。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揽胜 混动版 谍照 新车 曝光 新揽胜 新一代揽胜 路虎 卡宴 途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