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曝改款C2清晰谍照 9月初正式上市

2011年08月29日 08:27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卢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将于9月初推出改款的C2车型,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一款车身颜色——爱琴海蓝,另外在配置和动力方面也有所升级,近日笔者获得了新车的清晰谍照下面大家就一起了解下。

雪铁龙曝改款C2清晰谍照 9月初正式上市

现款雪铁龙C2[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有1.4L和1.6L两种排量在售,售价区间为7.18-10.68万元。雪铁龙C2车身尺寸为3878mm/1676mm/1438mm,轴距为2443mm,与同级车型相比,空间上没有太大的优势。

雪铁龙曝改款C2清晰谍照 9月初正式上市

与大部分两厢车的非独立后悬挂相比,雪铁龙C2现有车型采用的是独立的后悬挂,在操控性能上有不错的表现。配置上全系搭载双安全气囊,ABS+EBD,铝合金轮毂等。

雪铁龙曝改款C2清晰谍照 9月初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雪铁龙C2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5300rpm,峰值扭矩120Nm/3400rpm。另外还有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扭矩为142Nm。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或者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雪铁龙C2上市时间较长,技术上没有太大的优势,不过其四轮独立悬挂的设计依然吸引很多重视驾驶感受的消费者注意。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雪铁龙 C2 改款 新款 新车 上市 谍照 东风 紧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