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新总裁谍照曝光 或用掀背设计

2012年03月11日 08:45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玛莎拉蒂新一代Quattroporte(总裁)的测试工作早在去年年中便已展开,不过当时仅是套现款车型外壳进行伪装。而近日,“真身”被外媒首次曝光,并报道新车有望在9月巴黎车展中首发。

玛莎拉蒂新总裁谍照曝光 或用掀背设计

玛莎拉蒂新总裁谍照曝光 或用掀背设计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看,新一代玛莎拉蒂仍保留了经典的家族式格栅设计,预计会对前灯组造型进行改进,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尾部弧形线条与现款截然不同,似乎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并有一些如CLS与A7类似的轿跑风格,那么此次曝光的是总裁衍生版本?还是未来该车系将转变产品定位与风格,目前还不能确定。

玛莎拉蒂新总裁谍照曝光 或用掀背设计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新一代总裁可能会搭载全新的4.7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75马力,传动部分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新车还会配备发动机启停以及四驱系统。另外还有传言,还会装备一台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者语:作为品牌中的旗舰车型,总裁在中国市场表现并没有像宝马7系与奔驰S级那样出色,主要原因可能是品牌认知度低且技术相对落后,再加上设计古板等等。那么全新总裁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期待它的发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